好啦,我知道我很久沒寫新文章了。不是我偷懶喔,是近來除了工作,還要忙出書前的瑣事。等得有點久嗎?那只能怪我大嘴巴,預告得太早,但快了快了,真的。

不如今天來公布一下,是哪個出版社這麼慧眼獨具…哈哈,是願意給我機會,讓我把文章出版,得獎的是…(又耍冷了),其實應該說這次有緣一起合作的,是「推守文化」。我想應該不少人知道這個品牌,因為他們成功推出的蔡依林《養瘦》還在熱賣中!!

和「推守」接觸這陣子來,發現他們很認真、很用心在做事,當然要求也很高,連「自序」都退我稿耶!!哈哈,但高標準才會有好品質,希望屆時的成品,大家會喜歡,會有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字。

至於配上的這張照片,是我10年前第一次出書時,記者會上好朋友們送的花牌。10年了,好快!

花牌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wu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