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可怕的女人,連家中有喪都能巴著人炒新聞。

別把責任推給記者,說什麼記者問,妳不能不答之類的屁話。我是記者,我也被採訪對象拒訪過,記者問妳話,要不要答、該怎麼答,決定權在於妳自己。

 

如果我沒記錯,前幾天令尊往生的新聞剛見報時,令堂被問及希不希望他來祭拜,她的說法是「如果他來,我們會很欣慰」;怎麼短短幾天不到,我再看報紙,卻成了「不歡迎他來」。是當初記者寫錯,還是答話的人翻巔?

 

我不認識妳,但我深深對妳不恥。

這些年來,除了巴著他的名字上報,妳在演藝圈有什麼價值?妳有什麼作品?

妳出書,想回憶當年的舊情,無可厚非。但有沒有必要把很私密的照片、信件曝光?換作是妳成為那個被動者,你的心情是什麼?

人家結婚,妳有必要把陳年往事翻出來再講一次?令堂還爆什麼當年簽過證書的料,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,心之醜陋,可見一般!

 

這樣做,對妳有什麼好處?這樣的曝光有讓妳多幾個通告或演出機會嗎?

如果沒有,為什麼不放了人家?一段情,講了20幾年,如果我是他,大概去當gay了,如果女人都跟你一樣可怕,誰要愛女人?

 

也許你不想炒新聞,也許都是記者逼問你的,也許你充滿苦衷,那我教你一個方法,就是閉嘴。

什麼都不要說,記者們奈妳何?

身為媒體人,我也覺得同業們在發問時,能用一個正常人的角度去思考。如果你和你的女(男)友分手20多年,期間不曾聯絡,對方家裡有喪事,你有去致哀的必要和義務嗎?

 

20多年,還不能從往事中走出來,我看見的,不是深情,而是有病。

真的該去求助心理醫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wu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