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認識小禎、李進良、毛毛。

但我相信很多看到這則新聞的人,和我的感想都一樣:小禎是在瞎挺老公什麼?

一次又一次,李醫生花心、偷腥的新聞一再上報;一次又一次,小禎陪著他出面解決,說她事先都知情,說他都有報備…

一家媒體可能針對你、兩家媒體或許誤會你,但李醫生的桃色緋聞,接連被中時、自由、蘋果、壹週刊…幾乎有狗仔配備的平面都拍過,這該怎麼解釋?

他們的婚宴將照常舉行,但應該有不少人紅包會包得很不爽,應該有不少人等著看未來的好戲。

而我想知道的是:小禎到底有多堅忍?堅忍到可以在眾人面前粉飾太平;小禎到底有多愛阿良?愛到不忍放手。

如果你是小禎,你真的能做到放開你愛的男人?旁觀者說得容易,真要放開,憑得是勇氣,而非一股氣。

 

好,姑且我們相信李進良跟毛毛是清白的。

但名草有主的他,其實早已和小禎註冊、孩子也生了,難道不該和異性保持距離?難道不該避免瓜田李下的曖昧?

還是憑著算是有型的外貌、整形醫生的背景條件、多金的收入,任憑女人不斷巴過來,享受被仰慕、被愛環繞的歡快?

反正,沒被抓到都不算數;抓到了也可以想說法。

 

抓包、解釋、抓包、解釋…類似的劇情,在同一個人身上不斷上演。

連岳父胡瓜都被問煩了,他說了一句話,令我印象深刻:「不要再來問我,真相只有他自己清楚。」

是的,或許他可以說服小禎、騙過大眾,但有沒有對自己誠實,只有他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wu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